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 
:::

新北校園通APP攜手全家請老師喝咖啡 繳學費回饋 好康優惠享不完

教師使用新北校園通APP(示意圖)
教師使用新北校園通APP(示意圖)
家長使用新北校園通APP(示意圖)
家長使用新北校園通APP(示意圖)

新北校園通APP不只方便家長、老師與學生使用,更推出許多好康優惠。新北市教育局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慶祝教師節,為感謝老師的辛苦,從9月16日起至10月4日止,新北市教職員工至全家便利商店打開校園通APP出示首頁的優惠圖,即享有買大杯單品美式咖啡,買一送一的優惠。

教育局指出,「新北校園通APP/學費Pay」是全國最大的學雜費繳費APP系統,幾乎所有學校收費項目都能在校園通APP完成繳費,例如學費、代收代辦費、午餐費、社團費、課後班費、校外教學費、冷氣使用費等,家長免出門就可以完成學雜費繳費,多元繳費方式滿足所有需求。並且學校行政人員及導師也可以運用校園通APP學雜費繳費清單了解學生繳費狀況,包含已繳費人數、未繳費人數、繳費方式、繳費金額、剩餘繳費天數及收費紀錄等,可大幅減輕行政負擔,促進學校效能。

各合作業者也提供校園通APP許多繳費優惠方案,例如悠遊付免手續費、最高6%回饋金及新會員300元現金回饋券;台灣Pay提供抽獎活動,頭獎為電動機車;LINE PAY MONEY提供LINE POINTS最高3%點數回饋,另有連結指定銀行帳戶活動,最高享10%回饋;街口支付免手續費;信用卡繳費優惠依各家信用卡業者活動而定,除了分期付款免利率之外,更有刷卡金及現金的回饋;抽獎、免手續費、分期、刷卡金與現金回饋讓家長收穫滿滿。

家長選擇繳交的學雜費後,可以依需求選擇8種方式進行繳費,包含Line Pay Money、悠遊付、台灣Pay、街口支付、信用卡、QRcode網銀轉帳、產生超商繳費條碼以及紙本繳費單下載,全方位滿足家長的不同需求。上述前7種繳費方式全程無紙化,環保又方便,且所有繳費紀錄都留存在校園通APP中,隨時可查詢不用擔心單據遺失,繳費證明也可供家長下載,真正落實數位繳費。

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,新北校園通APP已經超過38萬人次下載,從幼兒園到高中職都可以使用,提供親師生多達20項以上的功能服務,如高中職學生打卡上下學、學生線上請假、學生健康全紀錄、成績查詢、電子成績單、出缺席紀錄、電子聯絡簿及合法補教機構查詢等,未來將持續與企業合作擴大應用層面,期待藉由校園通APP各項便利功能落實行政減量提升效能,提供家長便利的校園應用功能,打造出全方位且適宜的智慧校園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