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 
:::

109學年度第1學期「親師生平台-積點趣系列活動」

109年「積點趣活動」
109年「積點趣活動」

一、活動日期:自109年10月12日(星期一)至109年12月13日(星期日)止,依各平台公告時間。

二、活動簡介:

1.LearnMode學習吧-尋找黃金城:本活動共有亞特蘭提斯(國語日報-讀報課程)及消失的大堡礁(AI相招尬英語)兩大主題課程,透過新北市親師生平台結合LearnMode學習吧平臺,利用線上中、英文課程,幫助學生養成閱讀習慣並訓練「閱讀」理解與「口說」表達能力。

2.動物星球頻道-動物檢定:將各種動物行為及外表特色,化成有趣的影片知識問答,以尋找動物知識王的遊戲方式吸引學生主動學習,滿足學生對動物的無窮好奇心!

3.Discovery生活科技大挑戰:將日常生活中神奇的科技,化成一題一題有趣的影片知識問答,以答題闖關方式激發學生的好奇心與榮譽心,一天一個科學新知,學生上網學習還可拿好禮!

三、參加方式:活動期間登入新北市親師生平台(https://pts.ntpc.edu.tw)後,於近期活動專區點選「尋找黃金城」及「動物檢定」,於燈箱點選「Discovery生活科技大挑戰」圖示進入活動。

四、獎勵方式: LearnMode學習吧-尋找黃金城:依完成的課程積分,於活動結束後換算成親師生平台積點趣活動點數。 動物星球頻道-動物檢定:依累計答題數,於活動結束後換算成親師生平台積點趣活動點數;活動結束,另有抽獎活動。 Discovery生活科技大挑戰:只要透過「親師生平台」登入活動頁面註冊及作答,即有機會獲得Discovery限量精美好禮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