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 
:::

新北攜手三大數位學習平台,全面推動科技輔助自主學習, 加碼推出親師生平台積點趣,學習愈多獎愈多!

ImgDesc

新北市教育局與3大數位學習平台合作,推廣數位學習融入教學,在文德國小現場示範3個班級非同步數位學習教學模式,教育局張明文局長、PaGamO執行長葉丙成教授、均一教育平台呂冠緯董事長及LearnMode學習吧陳逸文總監,到場鼓勵師生善用新北親師生平台內各項數位學習資源進行學習,更在現場加碼送出11份獎品給「積點趣」點數最高的11位同學,現場驚呼連連。

張明文局長表示,為鼓勵學生自主學習,新北首創建置親師生平台,透過全國單一帳號簽入,整合介接近90項政府及民間學習資源,包括PaGamO遊戲學習平台、均一教育平台、LearnMode學習吧平台及因材網等4大學習平台,讓新北市的師生及家長只要透過校務行政系統帳號登入後,即可免費使用平台內各項學習資源,大幅降低使用數位學習平台的門檻,至今已累積超過210萬使用人次。師生可依進度選擇相關課程影片與任務執行,或組班進行教學互動,讓學生依自己進度適性學習,教師則透過數據回饋,立即確認學生個別學習狀況,適時給予指導,讓學習持續不中斷。

新聞連結

瀏覽數: